就在Cheras!驾豪车变态男⚡路边「狠甩小狗致死」仍逍遥法外!网跪求帮助:揪出车主逮捕他!


死变态!一名华裔男子在路边虐待小狗,多次将小狗狠甩至地面后逃离现场。

 

尽管小狗被好心人救下后仍伤重不治!网民跪求附近居民协助,帮忙揪出该车主让他接受法律制裁!

 

照片取自:FB/毛孩收容所 Shelter of Strays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家爱护动物机构在脸书上传多支视频,揭发一起虐狗案。该事件发生于12月6日约傍晚7点,在Pandan Perdana Sky Vista公寓附近。

 

有关公寓居民在听到小狗哭叫声后,透过窗口惊见一名华裔男子正在虐待小狗。虽立即拍下虐狗过程,但因距离太远,无法看清该变态男的轿车车牌号码。

 

截图自毛孩收容所 Shelter of Strays FB

 

透过该视频可见,该变态男多次将小狗狠甩向地面后坐上疑似白色X70轿车逃离。由于事发突然,该居民无法立即下楼制止及捕捉该变态男。

 

随后在好心人的帮助下,带着该奄奄一息的小狗送往宠物医院抢救3天后,仍不幸毙命。

 

照片取自:FB/毛孩收容所 Shelter of Strays

 

有关视频上传至社交网站面子书,引起大批网民关注,纷纷谴责该变态男的恶行,并呼吁附近居民若掌握男子车牌号码,立即提供资讯以逮捕该名变态男。

 

 

▼视频内容或令人感到不适,请斟酌观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