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主忘记喂狗order外卖给它!送餐Abang超暖心留下来陪它吃饭,还帮忙扇凉食物❤


有时候忙起来,真的什么都顾不到!日前,泰国一名狗主出外工作后才想起忘了喂爱犬,于是他就点外卖给狗狗,没想到却意外发现暖心一幕,让狗主超感动!

 

示意图

 

狗主为爱犬点餐时特别备注“餐点打开放进家里就可以了”,随后送餐员把食物送到,就把餐盒打开放在门边,却没有离开!送餐员先是把食物搅拌均匀,然后用扇子扇凉食物,然后再递进去给狗狗。

 

 

看狗狗吃得狼吞虎咽,送餐员回到摩多上拿一瓶水,再导入容器让狗狗边吃边喝。最暖心的是,送餐员还在一旁陪伴狗狗进食,等它吃完后又将饭盒收拾干净。超有爱的一幕被狗主家的CCTV拍下,真的太暖心了~

 

 

大马非政府组织 Persatuan Haiwan Malaysia 在脸书转发视频大赞送餐员贴心,强调并非所有家犬都对送餐员不友善,而这位送餐员的态度着实难得!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