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嬷上山喂狗失踪3天, 竟靠放鞭炮「女鬼瀑布」找到人⚡当地人:几乎失踪者都在此寻获!


台湾花莲日前发生一起失踪案件。

一名78岁阿嬷外出喂狗,却突然消失3天,家属心急如焚报警求助,最后在「女鬼瀑布」旁找到阿嬷,所幸阿嬷并无大碍,仅小腿有轻微擦伤而已。

据报导,阿嬷到山区工寮喂狗,现场仅留下一辆阿嬷的机车,人却消失踪影。搜救队30多名山青与警方,摸黑登山寻找阿嬷,进行地毯式搜索,却只找到头巾、拐杖,让家属相当焦急,担心年迈的阿嬷会发生意外。

当地人认为,阿嬷可能被「山精鬼魅」带走,建议放鞭炮可以赶走魔鬼。隔日清晨6点,搜救队听从建议,在中沟山底下放鞭炮,过没多久就在距离工寮不到100公尺处的「女鬼瀑布」旁找到阿嬷。

家属带着阿嬷拜拜感谢神明保佑。

山区失踪3天,阿嬷告诉大家,听到有女孩声音,就跟着走,后来就失去记忆,直到搜救队找到她为止。阿嬷吃着面包边哭边说着。

阿嬷家属表示,有听过一个民间传说,在山区里面会有山精鬼魅带走年长女性,唯有放鞭炮才能找到失踪的人,所以才会听从建议放鞭炮,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据了解,山区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发生长辈「离奇失踪」的案件,最特别的是,每次找到人都在「女鬼瀑布」附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