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梅子酱」被李荣浩唱火了!搜寻量暴涨200倍!你吃过了吗?


你浅浅的微笑就像乌梅子酱~

 

李荣浩的《乌梅子酱》最近红遍各个网络,但是火的不止是歌,还有乌梅子酱!

 

图源:取自网络

 

李荣浩去年12月推出了他的全新单曲《乌梅子酱》,歌曲上线后,网民都被它轻松旋律及甜甜的歌词洗脑,不但出现翻唱热潮,连乌梅子酱都登上了淘宝热搜第8名,搜索量甚至暴涨200倍!

 

图源:取自网络

 

乌梅子酱是一种由乌梅制作成的果酱,制作的时候还会搭配上山楂、陈皮、洛神花、白砂糖,味道酸酸甜甜又带着一点着微涩,风味独特,被网友评价为「初恋的味道」,而李荣浩用乌梅子酱的味道来描绘一种美好的爱情。这首《乌梅子酱》也被指是形容他和杨丞琳婚后生活的作品。小编都觉得好甜啊~

 

据报道,不少网民听完李荣浩的歌曲《乌梅子酱》后,纷纷留言:“好想尝一尝乌梅子酱!”、“万物的尽头都离不开带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娱乐新闻:

 

大马网红Bryson「奶奶玩股票亏很多钱」的帖文在Facebook上流传!本尊出面还原真相:不要被骗!

以前很瘦!大马网红「小哈尼」中学旧照曝光!羞涩淳朴模样⚡网民大赞:像周兴哲!

佘诗曼确定“回娘家”拍剧!TVB“大阵仗”出动⚡3大视帝拱照!网民:这个阵容不得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