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确定“回娘家”拍剧!TVB“大阵仗”出动⚡3大视帝拱照!网民:这个阵容不得了~


47岁视后佘诗曼(阿佘)目前把事业重心放在大陆,然而她最新的动向,就是要回无线(TVB)拍剧!

 

 

罕见有关新闻题材新剧

 

据悉,佘诗曼即将回TVB开拍新剧《News新闻女王》,其他女角包括李施嬅、高海宁、何依婷、王敏奕等,除了主打讲述女主播的明争暗斗外,其他支线也甚多,有不少艺员都会加入助阵拍摄,除了男主角兼视帝马国明及客串演出的谭俊彦,应届视帝陈山聪也会客串一个特别角色,无线出动3位视帝拱照佘诗曼,足见佘诗曼的地位举足轻重!而其他演员也将陆续加入,单看阵容已甚有看头。

 

 

不少艺人毛遂自荐想加入剧组

 

据知由宣布佘诗曼会重返娘家拍剧起,不少新旧艺人都毛遂自荐想加入剧组,望跟对方合作,踊跃程度甚高。现时看过剧本的艺人都有赞无弹,至于陈山聪这次空降助阵,角色是他从未演过的类型,他接受东网访问时说:“其实我未正式接受通知,目前正在拍另一部剧,不过难得阿佘和施嬅都返来拍剧,就算是闲角也无所谓,总之可以和她们两个交手我都期待!”

 

说到角色是他从未做过时,陈山聪开心表示:“那就好喇!我最喜欢演一些未演过的,那才有挑战嘛!”

 

网上流传《News新闻女王》的故事简介:

 

收视最高的六点半新闻报道是主播的必争之地。在新闻电视部,资深主播文慧心和梁景仁分成两派、平分秋色,前者一番兴风作浪,终攀上管理层之位。黄金时段女主播的空缺,引发连场风暴!早、午、晚不同时段的女主播许诗晴、张家妍、徐晓薇,三人为求上位,不顾师徒情谊、新闻道德,在公不择手段争取表现,在私互挖疮疤、互相伤害。最终,有人从‘冷宫’中找到战友,有人跳出主流另觅出路,有人却成为自己最讨厌的人。新人刘艳一腔热诚,目击明争暗斗,只求不被同化、保持理想。心以为操控结果,便能掌握权力,然而老总监和老板另有盘算,不惜揭开她的不堪往事,拉她下马,以达成最终的改革计划。大家只顾争夺眼前一杯水,却忘了身后原来有一片汪洋。剧迷也期待这“新闻战场”开战!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