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国民战车」又有新名场面!⚡“飞檐走壁”难不倒Myvi!【内附影片】


大马「国民战车小钢炮」Myvi又撞出新花样了!

 

不仅可以上山下海,还能“飞檐走壁”!?

 

截图:原来是这样new面子书

 

早前大马一名网友在面子书网页原来是这样new分享了一则短视频,内文写着:大马神车Myvi。影片内容是一辆Myvi轿车过弯路时失控,整辆车直接“铲”上了斜坡,但车身却完好无损。

 

但让人惊喜的是,路旁多辆轿车停泊在旁边,但这辆肇祸轿车竟然完美错过了其他轿车,直接失控冲上斜坡!

 

 

不过,上传者并没有注明事发地点及时间。有关视频在网上流传后,竟引起了不少网民的关注。

 

不愧是大马人心目中的「国民战车」啊!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更多文章:

性侵亲生儿子!大马6岁小男孩私处疼痛,狼父恶行被揭发!

2兄妹偷偷跑到泳池玩!未满3岁妹妹不幸溺毙⚡5岁哥哥全身湿湿跑回家!

以为爱情来了💔 大马“恋爱脑”男赴「泰缅」英雄救美反变猪仔!受困“网恋女友”原来是假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