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为爱情来了💔 大马“恋爱脑”男赴「泰缅」英雄救美反变猪仔!受困“网恋女友”原来是假的!


现今卖猪仔集团又出新花招!

 

中国报报导,卖猪仔集团玩美人计,让“恋爱脑”男子以为爱情来了,被爱冲昏头的他前往泰缅救人,结果去到才惊觉被骗,差点就回不了国!

 

来自玻璃市的26岁男子,李志聪称,他是一名华裔仓库管理员,在面子书上结识了两名美女后,被拉入一个Telegram群组,除了他之外也包括另2名贴附美女照片的帐号。

 

图源:取自中国报

 

他也表示,对方谎称自己受困在缅北,若不交出赎金及其他赔偿,那里的中国人就会对“她们”不利,甚至会被警察抓走。 

 

当时救人心切的他,期间也不时给了RM500或RM1000不等的金额作为赔偿。

 

图源:取自中国报

 

事主还说,他不曾怀疑对方的身份,更被对方耍得团团转,而其中一位「美女」叫他前往泰国,并说是她堂哥在泰国开娱乐公司,急需翻译员,被爱冲昏头脑的李志聪就这样被骗了。

 

事主自去年8月初被带到缅甸苗瓦迪KK园区,在那里被迫成为“猪仔”招聘及翻译员,虽没被虐待,薪资也照常拿,但仍被“美女”骗子继续搜刮,害得如今身无分文。所幸事主在受困7个月后,终于在大马籍泰国商人黄先生的救助下,成功逃出生天,并在19日由警方解救回国。

 

他随后才发现一直聊天的对象,竟是由一男分饰两角自导自演,将他哄骗到缅甸,并表示他在新加坡工作得来的大部分薪水都被男子骗走了,人也被骗去那里,简直得不偿失。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