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亲生儿子!大马6岁小男孩私处疼痛,狼父恶行被揭发!


6岁小孩都敢下手!太可怕了..

 

马六甲一名37岁妇人和52岁前军人离婚后,2个孩子的抚养权都被男方拿走。

 

她先前探视6岁儿子时,男童申诉自己「阴茎疼痛」,母亲惊觉有异,于是立即去报案,才发现前夫对亲生儿子伸出狼爪,不但故意触摸儿子下体,还进一步性侵儿子!他于2月17日在地庭被控性侵6岁亲生儿子后认罪,被判坐牢5年及鞭刑2下。

 

图源:取自网络

 

根据英文报章《星报》报道,起诉内容指出,被告在2月5日晚上10时30分至2月6日凌晨3时左右,在马六甲中部峇当村(Kampung Padang)的住家故意触碰及爱抚儿子的私处,接著还性侵他。

 

由于被告与6岁男童生母离婚,独自抚养受害男童和另一名孩子。因此男童直到数日后见到被告前妻,这件事情才被曝光!男童母亲也就此揭发前夫的恶行,并在2月11日向警方报案。

 

被告在2月17日在法庭上坦言犯行,以儿童性罪行法令第14(a)条文下被定罪,最高可被罚款20年及鞭刑。但他的辩护律师则为被告求情,以「他仍在扶养2名年幼且求学中的孩子」为由,向法官求情,要求减轻处分。法官达马菲克里最终宣判被告坐牢5年及鞭刑2下,刑期从他被逮捕的2月11日算起。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