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大马才看到!大宝森节游行⚡惊见「华人舞狮」齐欢庆!ThaipusamGohMeh获网赞爆!(内附视频)


拥有多元种族的马来西亚,不时都能看到人民之间互相传递各族文化,其乐融融的画面非常美好!

 

2023年农历十五元宵节,碰巧是大马印度同胞欢庆大宝森节。每一年信徒们都会举行大宝森节神辇游行,场面非常壮观。

 

 

近日,网络疯传一支视频,只见在游行中惊见一对舞狮一同参与其中。网民分享道「这也是为什么我爱我的国家❤️Happy ThaipusamGohMeh」。

 

其乐融融欢庆引来许多网民大赞:“只有马来西亚才看得到!”、“很骄傲成为马来西亚人”、“这才是一个马来西亚!”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大马传统舞狮⚡惊见「三大种族」一起敲锣打鼓!获网赞爆:这才是一个马来西亚!(内附视频)

新年快乐!首相安华手捧小白兔🐰鼓励民众「一起团结走向光明」!(内附视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