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乐!首相安华手捧小白兔🐰鼓励民众「一起团结走向光明」!(内附视频)


配合农历新年,首相拿督斯里安华透过视频,用中文向民众送上新春祝福。

 

 

首相署日前制作一支贺岁视频,以一只小白兔面对困难的故事,鼓励国人团结一致。

 

“这不是龟兔赛跑的故事,而是一只在面对挑战和磨难时,仍坚强继续走下去、追寻曙光的米基(Miki)故事”。

 

视频中可见小白兔(Miki)面你对着风吹雨打,却仍在黑暗中努力寻找光芒。旁白也叙说着,我国和国人这一路走来,在面对各种挑战时,透过实力和毅力坚强地渡过了种种难关。

 

 

除此之外视频中也鼓励着国人团结一起崛起,“Ayuh,kita bangkit! Kita bangkit dengan PERPADUAN”。

 

随后首相安华着出现在画面中,并将小白兔捧起来说道“马来西亚作为一个成熟独立的国家,应加强所有人民和种族”。

 

最后首相安华更以中文祝贺:“恭喜发财,新年快乐,新年好”。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新年一定要看!

大马传统舞狮⚡惊见「三大种族」一起敲锣打鼓!获网赞爆:这才是一个马来西亚!(内附视频)

兔年来咯!绝不能错过「2023年必听新年歌曲」⚡让你狂炸到元宵节!

一年比一年更好!2023兔年『12大必看』贺岁短片🧧每一部都很有感染力!让你过年不Boring~

2023年大年初一「必知传统习俗」⚡以前这13件事不能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