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罪设计师?印尼新年装饰🐰意外变成「僵尸兔」!网民大怒:过年要吓死人咩!(内附视频)


兔年要到了!不只是马来西亚,凡是有华人的地方,都一定会布置新年装饰迎新春!

 

不过近日网络流传一组恐怖的新年装饰,引来网民直呼「这是Train兔 Busan」吧?!

 

 

根据《中国报》报导,在印尼西加里曼丹省哥打山口洋(Kota Singkawang)市西山口洋区,一处名为“Kopitiam Rusen”的咖啡店前摆设了新年装饰。

 

 

不过走前一看,每只兔子雕塑脸部狰狞、双眼通红,被网民吐槽:“好恐怖!看了会发噩梦吧!”、“Train兔busan”,更有网民打趣道:“这兔子是中了3次covid才变这样”。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年好!盘点2023年大马商场CNY装饰🧨到处都是红彤彤的结彩+萌兔!必拍照打卡~

挂灯笼好意头一次看!去年的灯笼一定要丢掉🏮避开这些『禁忌』否则财神不进门!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