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传统舞狮⚡惊见「三大种族」一起敲锣打鼓!获网赞爆:这才是一个马来西亚!(内附视频)


华人农历新年快到了!不管是在逛商场或在大街小巷,陆陆续续都开始看到舞狮团向大家拜年!

 

不过你是否看过友族朋友敲锣打鼓的画面?

 

 

近日网络就流传一支视频,只见一群由三大种族组成的舞狮团正热烈地敲锣打鼓,这奇特的画面顿时引来一众网民疯传及猛赞:“这才是真正的一个马来西亚”。

 

照片取自:武吉柏伦东永骏(威武五家)体育会

 

这群由一名华裔、四名巫裔和一名印裔组成的舞狮团,来自武吉柏伦东永骏(威武五家)体育会。该团的官方社交媒体也表示“三大民族就是本团的特点”,更透露这5位徒弟已跟团有5年。

 

 

对于团员们亮眼的表现,网民称赞道,“中间那位马来小妹怎样可以敲得那么好+有气势,好样的!”、“那个打当当的女孩马步很扎实,专业到位”、“很开心看到这样的画面,他们很可爱很认真,这样才是叫satu Malaysia”。

 

相信是团员们的家人也有到现场支持,这其乐融融的画面真的是看了都开心!

 

照片取自:武吉柏伦东永骏(威武五家)体育会

 

一起来欣赏他们精彩的表演吧!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