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性感红人Happy Polla⚡旗袍开到大腿根部,一转身「下面春光」直接看看光光!


农历新年期间,许多网红艺人都纷纷穿上漂亮的旗袍,而泰国网络红人快乐宝拉(Happy Polla)也不例外!

 

Happy Polla凭敢作敢为的作风在社交媒体吸引超过百万粉丝!他在廿九当天在Facebook上传了一则短视频,穿着超级性感的旗袍,唱着经典的贺岁歌“恭喜恭喜”再搭配销魂的舞步,向大家拜年啦~

 

 

Happy Polla的旗袍直接开到大腿根部

 

在这段短视屏中,最吸金的就是Happy Polla直接开叉到大腿根部的青色旗袍,合身的剪裁贴合着性感的身形,让人双眼一直离不开!

 

俏皮的Happy Polla一个转身,下面春光直接展露无疑!守在荧幕前的广众大饱眼福啦~

 

 

网民除了向Happy Polla拜年,更纷纷留言:「走光了」、「看到了」、「看到里面了」、「好正吖」、「听到整个人都開开心了」等等。

 

 

 

Happy Polla拜年影片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好辣眼!常乐不当大马YouTuber🔥竟转战「泰国猛男餐厅」+当场脱上衣摇摇摇⁉(内附视频)

 

值得你Subscribe!大马8个YouTuber频道⚡ 他们用心分享各种菜式和食谱,赶快去看一看这些宝藏频道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