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Polla & BigYong 都到HERMO 612 生日狂欢盛会?他们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吗?


爆料!爆料!亚洲第一女神Happy Polla竟然和大马网络红人林大咏在一起啦?  ⊙0⊙

Screenshot001_副本Screenshot002_副本

为什么亚洲第一女神Happy Polla还手捧超多的化妆品?难道是不用钱吗?到底她在Hermo 做了什么,还是林大咏买给Polla的?⊙0⊙

Screenshot003

咦,林大咏怎么成了老板还被员工欺负了?看来老板快要疯了?因为员工们都在612不要做工了啊!

想知道Polla为什么买了那么多?为什么大家不要在 612 工作?为什么大咏要气疯了?为什么?为什么?

原因竟然是… ψ(‵▽′)ψ

 

大马第一美妆网站Hermo.my的4周年庆优惠来啦,就在12/6/2016-18/6/2016!产品竟然从最低价RM1起,高达90%折扣(真的的假的?)骗你干嘛啊!也难怪连Happy Polla和林大咏、甚至大家都如此也疯狂啦~~~美眉们记得把握时机,抢多一点Voucher(点我点我!),把这一整年想买的美妆品通通都搬回家吧  (❤∀❤)

612 Selling Point

到底Hermo.my的4周年庆有多令人疯狂?来,马上带你抢先看 GOGOGO~~

1)预先抢大家都爱的Voucher,这样可以更省钱叻≧◇≦

vouchergiving

马上抢购>点我啦!

2)注册成为新会员,即可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free gift

马上注册>点我啦!

3)【RM1抢购区】这个不用多说,才1块钱一定要统统都买下来啊! (❤∀❤)(WOW 简直跟免费没两样啊!) 

add to calendar

马上抢购>点我啦!

记得千万不要忘记612这个重要的日子!而且小编超喜欢Hermo的服务!100% Original !14天内退货服务,而且买上2个商品就能免邮费呢!也不怕买到假货呢!(ノ≧∀≦)ノ 先抢好voucher,612 就可以立即抢到超“抵”买的美妆品啦!

HERMO 612 生日狂欢盛会Sales

日期:12/6/2016-18/6/2016(6天)

直接点击网站购物> 点我啦!

Hermo官网> 点我啦!

Hermo Facebook>

Email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