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你Subscribe!大马8个YouTuber频道⚡ 他们用心分享各种菜式和食谱,赶快去看一看这些宝藏频道吧!


一说到大马YouTuber,大家的刻板印象就是只会拍Prank或是很多Drama?

 

但其实在大马还是有很多优质的YouTuber,值得你Subscribe、Like和开启小铃铛的!现在就推荐你以下 8 个 YouTuber 频道,他们从素人到 YouTuber,始终无私分享大马各种食谱,用心做好每一个视频,让任何人都可以学习,不妨一起去看看吧!

 

1. K L Liew 

 

K L Liew是一对退休的刘氏夫妇所经营的YouTube频道,一开始他们只是为了与亲友分享旅游及烹饪的影片,没想到就是这么朴实的内容,却深受广大网民的喜爱❤  就连港星黄秋生曾在其脸书分享过他们的海南鸡饭影片!

 

 

2. Blind In The Kitchen

 

来自槟城的罗维强是一名失明YouTuber,但他却很会做饭!从购买食材、切菜、倒油入锅、放入调味料再到炒出香喷喷的菜肴,所有过程完全由他一人操办,仅需友人在旁帮忙录制。他早前是一名飞机工程师,却不幸在10多年前的一场工作意外中,双眼完全失明。

 

 

3. iwen baking

 

如果你喜欢学做蛋糕、甜品或面包的话,一定要关注烘焙达人iwen baking频道!这个频道的视频,每一个细节都讲得很仔细,食谱也会写在描述栏里,非常用心❤ 即使是烘焙小白,从零开始学烘焙也可以学会哦!

 


 

4. Shadajie Kitchen 傻大姐美食厨房

 

来自槟城的傻大姐美食厨房,从不吝啬分享她知道的大马美食食谱,视频还有优美的背景音乐,看着看着也觉得很疗愈!她还被香港的 TVB的烹饪节目邀请当分享嘉宾呢!

 

 

5. HappyMoi

 

这是一对婆孙所经营的YouTube频道,主要是婆婆负责教导大家煮客家家常菜!视频全程说客家话(有中英字幕)婆婆煮菜之余,也会分享一些她的故事,让网友听的津津有味!

 

 

6. 家庭煮父 Vegepapa

 

这个频道是由一位大马父亲经营,这个频道主要分享素食食谱:素食谱、素汤、辣酱制作、粉面类等等,素食餐也一样可以做得很美味!由于他像隔壁邻居Uncle那样亲切,非常地接地气,这也是频道受欢迎原因之一!

 


 

7. Sugu Pavithra

 

大马YouTuber Sugu Pavithra在MCO期间上载自己和丈夫的烹饪视频,没想到因此爆红,从家庭主妇摇身一变成为网络红人!虽然她只用手机拍摄,影片也没特效,朴实的内容却深受广大网民喜爱。虽然之前发生了一些不愉快事件,频道也停更了一段时间,但希望他们能继续分享更多大马美食。

 

 

8. Che Nom

 

这位亲和力十足的母亲,起初只想在烹饪领域上挑战自己,没想到现在却从素人成为YouTuber!她从2006年开始在YouTube上发布烹饪视频,直到2019年5月,她才开始认真经营YouTube频道,也用心分享大马特色料理和烘培食谱,所以吸引不少粉丝的订阅。

 

 

-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