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辣眼!常乐不当大马YouTuber🔥竟转战「泰国猛男餐厅」+当场脱上衣摇摇摇⁉(内附视频)


相信去泰国曼谷旅游的朋友,一定知道这家边吃海鲜边看肌肉男扭屁股的超火猛男餐厅「Staneemeehoi」。

 

 

堪称曼谷必朝圣的猛男海鲜餐厅「Staneemeehoi」,因有肌肉男对顾客热舞的“独特风味表演”,而吸引不少旅客前去打卡。

 

大部分的人面对猛男的热情,几乎都是羞羞脸,但也因店内的服务好和有趣,所以还是每天大爆满。最近大马知名YouTuber常乐竟转战加入猛男秀阵容!?

 

 

原来只是闹着玩而已!平时以搞笑、爱玩、无形象包袱制作影片的常乐,日前就和朋友到曼谷朝圣该猛男店,现场直接来个大反差,连猛男老板也被“惊艳”到。

 

 

视频中只见常乐原本被猛男店老板肉贴,下一秒常乐却脱起上衣,里面穿着一件女装!最后还和猛男们玩嗨,画面超级辣眼又搞笑。

 

 

底下引来培永、JE庞琂予、DannyAhBoy等大马艺人网红留言:“我猜到开头,猜不到结尾,你赢”、“哈哈哈我真的变你粉丝了”、“你可以去那边了”。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蔡常樂 (@chang_le_)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Leng Yein告诉你!泰国Bangkok🇹🇭这里换「Thai Baht」最划算!

大马知识型YouTuber老王求婚成功!美女主播Qazin惊喜Said Yes!从今往后合作愉快❤

当网红也是要读书的!盘点「大马艺人+KOL」⚡高材生学历!超级学霸竟然是TA!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