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知识型YouTuber老王求婚成功!美女主播Qazin惊喜Said Yes!从今往后合作愉快❤


大马知识型YouTuber老王求婚成功!Viralcham & Rojaklah 主播Qazin嘉倩 said Yes!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Qazin 何嘉倩 (@jiaqiann)

 

由老王颜凯权经营的YouTube频道“老王频道”坐拥681K订阅者,该频道是一个发掘冷知识,以趣味题材为主的节目,高质内容深受粉丝喜欢,一度被封大马版“老高”。

 

/Instagram

 

20日,颜凯权在社交媒体上晒出求婚成功的照片,我们台的主播Qazin嘉倩正式成为老王的未婚妻啦!他在帖文中开心写道:“求婚成功!She said Yes! 🥰 妳正式成為我的未婚妻啦!從今往後合作愉快🤝”

 

/Instagram

 

求婚过程大曝光!

 

根据Qazin嘉倩透露,当天颜凯权骗她说要带她去酒楼和家人吃饭,但又以时间太早为借口先行回家,没想到一进门就看到了蓝紫色的求婚布置,令她惊喜不已!

 

/Instagram

 

在男方家人的见证下,颜凯权拿着钻石戒指单膝下跪,向Qazin求婚。照片中,颜凯权笑得无比灿烂,圈内好友如Kid Inn、Hishiko、Ryan等人也纷纷留言祝福。

 

眼里满满的爱意藏不住啊!😍▼

 

/Instagram

 

据知,两人交往两年半就认定彼此,从告白那天起便有了“合作愉快”的“Slogan”,以互相合作的方式来经营这段感情。如今两人身份升级后,也会继续秉持这个理念携手共度人生❤

 

/Instagram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Joshua Gan (@laow1006_)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