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冥之中!消拯员梦中得到提示⚡「醒来后凭灵感」真的寻获最后一名罹难男童!


凭睡梦中的提示,消拯员成功寻获最后一名罹难男童!

 

 

根据综合报导,12月24日搜救队在Batang Kali露营地土崩A区成功寻获最后一名罹难男童的遗体!

 

梦中得到提示

 

有份参与寻获罹难男童遗体的雪州消拯局的消拯员祖亚纳阿兹兰,在接受马来媒体《阳光日报》访问时指出,土崩A区一直都是他重点搜索的区域,那里也是罹难男童父亲和姐姐所在的位置。

 

他透露在土崩进入第9天时,在工作数小时后他在附近一棵树下睡觉、休息片刻。

 

 

“当我醒来的那一刻,我顿时获得一个新的灵感,并在一个地方拼命挖掘,直到我看见黑色的液体流出。”

 

随后他立即通报上司,并在数名搜救员的协助下,将装有异物的睡袋移出。当掀开睡袋时,一股尸臭味扑鼻而来,他便意识到他们成功找到黄绍齐了。

 

 

寻获时心情五味杂陈

 

另一名来自八打灵再也消拯局的莫哈末纳沙鲁丁在接受英文媒体《星报》的采访时表示,他从没想到会在山坡上找到该名罹难者,因为搜救队一直在A区以上和山坡以下展开搜寻。

 

莫哈末纳沙鲁丁说,直到大家看到睡袋里的遗体时,当下的情绪五味杂陈,感到非常激动且难过,因为失踪9天的最后一人终于找到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找到了!Batang Kali土崩事故最后一名罹难者『11岁小弟弟』已寻获⚡送往医院太平间!

宁可被骂胆小鬼⁉马铃薯叔叔发文⚡揭搜救人员「不敢测血压」:怕被停止+不能参与搜救!

致敬!因劳累过度小中风⚡「雪州消拯局局长」康复后!即刻跑到土崩现场报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