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可被骂胆小鬼⁉马铃薯叔叔发文⚡揭搜救人员「不敢测血压」:怕被停止+不能参与搜救!


“这些救援人员都是胆小鬼,因为他们不敢测量血压!”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Batang Kali露营地土崩事故已第8天,依然有1名男童仍下落不明!然而,即使面对阴晴不定的天气、身体多疲累,搜救团队仍竭尽所能地进行搜救。

 

大马“马铃薯叔叔”关志庭发文“揭晓”,为确保搜救人员的健康着想,卫生部都会在特区地点安排官员,为消拯人员必须先测量血压。

 

 

然而,不少搜救人员不敢测量血压,“请愿被称懦夫或胆小鬼”,更害怕被检查血压过高而被“停止行动不能参与搜救”。文中写道:“其实天天睡不好,泪也累死了,他们的血压哪可能不高?”。

 

马铃薯叔叔称赞,“他们的精神意志比血压更高”,搜救人员更想继续留下来出一份力。他说,搜救人员想要留下及继续协助搜救行动,并表示这是搜救人员的斗志及牺牲。

 

 

最后他向所有搜救人员致敬,“这些不敢测量血压的胆小鬼,才是真正的英雄!”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致敬!因劳累过度小中风⚡「雪州消拯局局长」康复后!即刻跑到土崩现场报到!

冬至“团圆”回家!土崩遇难的马六甲赖姓一家四口⚡今天下午“回家”!

不离不弃😭因为有狗狗的”指引“!搜救队意外发现Eric尸体⚡紧抱爱犬身亡!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