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都没做!Batang Kali罹难者家属⚡怒批「农场老板」没交代:2个月内只是diam diam?!


去年12月16日突然发生的峇冬加里土崩事件,导致不幸31人罹难,从事发至今已过去两个月。

 

日前罹难者家属在某活动,与露营地打理人当面对质+痛批:2个月你们都做了什么?

 

 

家属当面与打理人对质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在峇冬加里土崩事件痛失爱妻刘佩诗的鳏夫林文祥,日前出席活动时,当面与营地打理人朱先生对质,场面火药味十足!

 

 

由于事发至今已过去两个月,然而营地责人召开记者会后就保持沉默,引起罹难者家属不满,愤而表示“营地老板”至今未曾出面、给家属出任何交代,甚至连一通电话慰问都没有。

 

 

“我们(家属)已经给爸爸有机农场管理人两个月的时间,年初时,我以为他们会给我一个交代,结果是说营地储藏室被盗,我要的不是这个,我要的是一个(整个事件)交代。”

 

 

营地“真正的老板”从未出面

 

罹难家属林文祥向媒体表示,营地真正的负责人都未现身会见家属和幸存者。

 

对于负责人早前在记者会所说的“不会逃避责任”,林文祥回应负责人这两个月以来都没有任何行动,“而且也没去过罹难者灵堂”。

 

 

据悉,营地打理人朱先生也是其中一名罹难者的丈夫,在争执之后向现场其他人表示:“老板也是没有来找过我”。

 

 

同在现场的另一名罹难者罗奇亿的父亲罗登瑞也指出,作为家属的他们需要的只是一个真相,“我非常感谢州政府的拨款,但我更希望报告赶快出来,我们想要知道真相。”

 

承诺3月15日前会面

 

根据民主行动党新古毛州议员李继香表示,经过协调,爸爸有机农场管理人答应会在3月15日前,安排负责人与罹难者家属见面。

 

 

视频来自《东方日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爸爸有机农场负责人:土崩不是发生在农场范围⚡强调不会逃避责任!

Batang Kali露营地土崩事故⚡爸爸有机农场驳斥政府指无牌营业!负责人:没准证可申请!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