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ang Kali露营地土崩事故⚡爸爸有机农场驳斥政府指无牌营业!负责人:没准证可申请!


峇冬加里(Batang Kali)发生严重土崩事故,根据官方消息指出,该事故造成24名人员死亡,死者年龄最小为一岁,而目前仍有9名失踪者下落不明。

 

 

事件发生于爸爸有机农场(Father’s Organic Farm)露营地,该负责人陈建裕与管理员陈志川昨日(19日)现身召开记者会作出道歉及澄清,随后也驳斥政府指农场没有营业执照的指控。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负责人陈建裕指出,他们曾多次向雪州政府和农业部官员了解过,露营的地方不是一个永久性的结构,也不是酒店,目前没有这方面的执照可以申请,所以不是他们不想申请,而是没得申请。

 

 

另外,他也对矿物科学局指早将该地段列为土崩高风险区一事表示不知情,从来没有受到任何的通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爸爸有机农场负责人:土崩不是发生在农场范围⚡强调不会逃避责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