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因劳累过度小中风⚡「雪州消拯局局长」康复后!即刻跑到土崩现场报到!


因劳累过度而小中风的雪州消拯局主任拿督诺阿占,在入院4天后康复出院,即立刻重返土崩现场!

 

 

根据《中国报》报导,负责主导搜救行动的雪州消拯局主任拿督诺阿占,在12月19日因连日展开搜救行动,导致操劳过度轻微中风,随后被紧急送入士拉央医院接受治疗。

 

诺阿占住院期间仍心系救援行动,因此出院后第一时间,穿上雨衣赶往土崩现场,了解最新情况。

 

 

面对媒体的关心,诺阿占称他目前情况稳定、很健康,他与媒体互相寒暄后,即离开现场。

 

根据雪州消拯局发布的文告透露,主任拿督诺阿占随后被安排在家执行轻微任务,透过电话远程指挥搜救行动。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冬至“团圆”回家!土崩遇难的马六甲赖姓一家四口⚡今天下午“回家”!

最新消息!警:在同一个帐篷发现4名罹难者尸体⚡加深是戴氏一家四口的可能性!

不离不弃😭因为有狗狗的”指引“!搜救队意外发现Eric尸体⚡紧抱爱犬身亡!

最新⚡Batang Kali土崩营地再寻获4具遗体,2大2小!罹难者增至30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