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到了!Batang Kali土崩事故最后一名罹难者『11岁小弟弟』已寻获⚡送往医院太平间!


峇冬加里土崩事故来到第9天,就在刚刚,最后一位不幸罹难的11岁男童黄绍齐终于找到了!

 

其遗体于周六(24日)下午5时05分被抬出灾场,准备载往医院太平间!

 

 

根据星洲网报道,行动结束后,全体搜救队员鼓掌欢呼,为这次艰难搜寻任务,划上圆满句点。

 

负责载运遗体的运尸车到场待命,约15分钟后即有载着多名救援人员的货卡到场,而当中数人竖起拇指,向聚集于封锁线外的媒体示意,寻获失踪者遗体。

 

随后包裹着遗体的白色尸袋亦被担架抬上运尸车,并被送往士拉央医院太平间,进行下一步程序。

 

 

雪州峇冬加里爸爸有机农场露营胜地,于本月16日凌晨约2时42分发生严重,约30公尺高的坡地倾泻,山泥覆盖了3英亩的土地,造成94人遇难,其中61人获救,31死。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