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无牌驾驶!11岁男孩「骑Motor」载12岁男孩⚡不幸失控跌下山坡!1死1重伤!


11-12-yearsold-kid-motor-dead

未成年不能驾驶!

11岁男童骑摩托载着12岁男童,从住家开往附近亲戚家途中,失控坠入山坡,造成骑士送院抢救不治,后座骑士受重伤!

11-12-yearsold-kid-motor-dead
示意图/orientaldaily

死者头部重创

11-12-yearsold-kid-motor-dead
图/chinapress

根据《中国报》报导,这宗死亡车祸于13日傍晚6时30分左右,发生在淡马鲁士柏浪甘榜丹绒巴都。死者是驾驶者查利夫伊凡(11岁),案发后头部重创送院抢救,不久后不幸宣告不治,家属签署拒绝医院为小死者进行解剖。

伤者筋骨断裂

另外,伤者是摩哆乘客阿末丹尼尔(12岁),车祸后筋骨断裂及嘴巴受伤。

爸爸听见车祸巨响

淡马鲁警区副主任罗斯里指出,警方接获死者父亲的投报,指车祸后,他在住家附近听见屋后传来巨响,出门查看后惊见儿子和友人已经坠落山坡,立即召人将2人送院抢救,可惜还是挽回不了儿子的生命。

州议员到太平间

“警方将援引1987年陆路交通法令第41(1)条文(鲁莽驾驶导致他人死亡)调查此案。”

另外,瓜拉士曼丹区州议员哈山努丁,闻讯后赶到医院太平间慰问家属。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疑不满男子载女友!醋男当街斩小王⚡还有『Bro帮手』看着他砍人!

去玩水感染“食脑变形虫”⚡女子发病6天后死亡!泳池业者:暂时停业!

求狗狗心里阴影面积!变态女竟帮爱犬口交⚡还发生「人兽交」!边做边赞“Good boy”!

噁爆!女子吃巧克力「咬到硬块」⚡吐出来竟发现是「一截人类拇指」!

大马女子喜欢穿「Oversized衣服+超短裤」!男子Beh Tahan吐槽⚡没穿裤子,引人犯罪!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