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爆!女子吃巧克力「咬到硬块」⚡吐出来竟发现是「一截人类拇指」!


吃巧克力吃出阴影!

据《星洲网》报导,斯里兰卡一名女子在吃巧克力时突然咬到硬块,原以为是坚果,结果吐出来之后,发现咬到的竟是一截人类的手指!

图源/SriLankaMirror

难嚼的巧克力坚果?

根据《Sri Lanka Mirror》于8月7日的报导,该名斯里兰卡女医护人员早前在医院的餐厅购买了一排巧克力,吃了几口后就将剩余的收进冰箱。

随后,女医护人员拿出巧克力再吃的时候,咬到了硬块,一开始以为是坚果或亚参果之类的,但因为无法咬烂就将硬块吐出来查看。

不是坚果,是手指!

图源/SriLankaMirror

女医护人员把硬块吐出来后便拿到水龙头清洗,愕然发现咬到的是一截人类的拇指!

当地卫生官员获悉此事后,马上展开特别调查,并从医院餐厅充公所有相同牌子的巧克力,以进行检查。

此外,卫生官员也将当地超市和商店里相同牌子的巧克力全数下架。

其他文章:

悲剧!14岁青年手机不小心掉进泳池,跳下去捡时意外触电!结果不幸身亡惨死!

去玩水感染“食脑变形虫”⚡女子发病6天后死亡!泳池业者:暂时停业!

惊喜变惊吓!暧昧男偷偷叫外卖给她⚡以为对方很贴心,谁知竟要自己给钱!还不要脸称“我的心意”!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