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不满男子载前妻!醋男当街斩小王⚡还有『Bro帮手』看着他砍人!


疑不满甫离婚一个月的前妻另结新欢,男子醋意大发,当街狂砍小王!

根据中国报报道,沙巴亚庇街头发生砍人事件,随后现在视频也在网络上疯传。

视频中可以听见一把凄惨的女子哭喊声,也相信这名女子是事件中的女主角。

这起砍人案,于昨天(10日)晚上时分,在沙巴亚庇大厦附近的路段发生。

截停轿车,直接斧头砍人

据了解,行凶的男子疑看见前妻在其他男人的轿车内,当场暴怒,截停他们的轿车后,手持斧头趋前。

▲男子疑不满前妻在其他男人轿车,竟持斧头狂砍”小王”。

Bro 帮忙拉开车门

男子先是打开轿车司机座车门,一名相信是男子的友人协助拉开“小王”的车门,任由男子狂砍“小王”。

“小王”身受重伤,惟伤势不明,生死未卜。

据了解,男子随后砸开轿车车窗,企图将前妻拉下车,但没有成功,男子最终离开现场。

另一方面,亚庇警区主任莫哈末再迪助理总监受询时证实此案,并称目前正展开调查,将在完成调查后,公布详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