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兽不如!11岁女童内裤有血⚡意外揭发竟遭「60岁继父」性侵!还被恐吓:讲出去,就弃养你!


家人发现11岁女童的内裤有血迹,竟得知她被60岁继父性侵!

 

根据《中国报》报导,一名女子发现同住在长屋的11岁表妹,上厕所后有血迹且内裤沾有血迹。原本以为是月经初潮,没想到却意外揭发表妹被继父强奸,报警捉人!

 

示意图

 

据悉,20多岁女事主报案时声称,12月17日下午4时在位于民都鲁双溪叻邦的长屋,发现11岁表妹上厕所后有血迹。以为表妹月经初潮,所以教导如何使用卫生棉。

 

不料,表妹称内裤上的血迹不是月经血,女事主察觉不妥并追问,然而表妹却不敢开口。

 

2个月前已伸出魔爪!

 

事主之后回想起表妹于今年10月曾向她哭诉,指某天凌晨从睡梦中突然惊醒时,发现60岁继父赤裸下身压在她身上,而自己身上的内裤和睡裤都已经被扯下。

 

当时表妹说直到她奋力反抗并猛踹继父后,对方才停止行径,但没有离开继续睡在她的身旁,并恐吓她不可对外透露,否则将弃养她。

 

示意图

 

直到12月发现内裤有血迹,事主才回想起表妹2个月前的哭诉,怀疑表妹已被继父性侵,因此赶快报警。

 

表妹之后被带往医院进行验身证实有被人性侵的痕迹,警方已逮捕涉案继父助查。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危险!诵经师伸出狼爪⚡女员工险被性侵!急喊「嘿Siri」成功脱困! (内附视频)

内有视频!12岁女孩疑遭性侵重伤丢弃路旁⚡被发现时『伸手求助』!路人只顾着录影+拍照!

好恶!摩哆坐垫有「不明液体」🤮车主伸手一闻:我的motor被性侵了!(内附视频)

近年第3人!再有一名24岁大马女子在台湾被杀⚡大马网友怒轰:「台魔杀人+都是可教化」

LRT有色狼!变态印度男划过裤裆⚡伸咸猪手「摸女乘客私处」!被抓正还嚣张呛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