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12岁女孩疑遭性侵重伤丢弃路旁⚡被发现时『伸手求助』!路人只顾着录影+拍照!


太过分了!日前印度一名12岁小女孩疑似遭遇性侵,全身重伤弃置路边。她被发现时无力起身,只能伸手求助,但一群围观的路人非但没有伸出援手,反而拿出手机拍照、录影,冷血至极的反应令人心寒。

 

根据星州网报导,一名印度新闻工作者阿努尔事后转发视频,直斥“社会之死”,指视频中拿起手机拍女孩的男子脸书清楚可辨识,斥他们是冷血魔鬼。

 

▲图/翻摄自网络

 

综合外媒报道,受害女孩身上多处伤口流血,头部也受伤,却无一人关注其伤势。在场有许多男人围观,女孩伸出手求助,无人愿意协助,围观者反而拿出手机拍照、录影,一名拍摄者见状便反拍围观路人,场景极度荒诞。

 

镜头外有一名围观者提问是否有人报警,还有人询问警察局长的电话号码,但依旧没有人愿意协助女孩。另一段影片显示,一名警员到场,把女孩抱起并快步奔向人力车,协助将女孩送医。

 

当地警局事后回应,这名女孩的家人已经报案,女孩伤势严重,本来送到地方医院治疗,后来被转送大医院。

 

根据女孩家人的说法,她在本月24日下午外出买存钱筒,结果到傍晚都没回家;女孩在一间宾馆后方被人发现,当地居民指其遭人轮暴后丢弃,但警方否认此说法,指现在还无法定论女孩有遭性侵。

 

有消息指,女孩出事前,监视录影器曾拍到她与一名青年交谈的画面,青年身分有待确认。

 

观看视频:请点我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