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恶!摩哆坐垫有「不明液体」🤮车主伸手一闻:我的motor被性侵了!(内附视频)


奇闻怪事天天有,现在连摩哆都会被“强奸”!

 

 

根据《中国报》报道,中国湖南省长沙一名车主,日前发现摩哆坐垫上留有不明液体。

 

起初他以为是停车场水管漏水,伸手摸后一闻觉得不对劲,赶快调阅闭路电视惊人发现,自己的爱车被陌生男子性侵,令他怒轰:“真的好恶心,我车都不想要了”。

 

 

近日在社交媒体上流传数段影片,一名黑衫变态男在长沙市某公寓大楼的停车场,脱下裤子后,竟然“骑”上别人的摩哆。

 

车主透过监控还发现,该变态男还徘徊一阵子“挑选”摩哆后,最终选择了他的爱车。

 

 

车主表示起初以为只是停车场水管漏水,“关键是我一开始还上手摸,甚至闻了闻”,后来发现真相,赶忙用水清洗坐垫。车主边录视频边愤怒说道:“我想把他给抓到,真的恶心,我车都不想要了”。

 

 

受害车主哀叹除了痛失自己的爱车,他还想把自己的手斩去,更分享事发地点,提醒其他民众“下次把车停这里要注意了,小心你们的摩哆被性侵”。

 

 

陌生男子最后被警方依危害公共安全、公共场合裸露生殖器等罪逮捕。

 

 

 

▼视频内容或令人感到不适,点击这里观看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