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在火车忘情抠摸!离开座位留下一大片「爱如潮水」超恶心🤢网民: 要搞回家搞啦!


很多情侣爱到情到浓时,都会做出一些意想不到的事,但拜托一下,就算欲火焚身也要挑挑地点啊!公众场合真的不是你们的舞台!

图/today.line

1名陈姓女网民在Facebook群组「爆废公社二馆」贴出几张照片,表示在台铁区间车上看到1对情侣不顾众人注视,竟在座位上互相抚摸,还发出令人害羞的呻吟声。从他们的动作和男生手的位置,大概就能猜出他们到底在干嘛,让原PO忍不住抱怨「要摸,要抠,要舔,还是要挖,可以回到你家爱怎么挖就怎么挖吗?」,促两人勿影响其他乘客。

图/yahoo

该目击网民说,自己搭乘火车时撞见一名身穿白上衣、黑色短裤将墨镜反戴的男子,紧靠另一名短发、身穿黑衣的女子,公然上演恩爱秀!让她傻眼直呼:「有没有那奇痒难耐,在(再)叫我等等拿狼牙棒捅妳,还是用仙人掌比较刺激,x的逼B」

图/today.line

这对情侣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不顾旁人目光忘情爱抚,又舔又抠,甚至还发出呻吟,丝毫不顾他人眼光,一路从宜兰头城站“玩水”玩到双溪牡丹站,过程长达半小时,下车后竟然还在椅子上留下一大片不明液体的“纪念物”,令网民乍舌!

图/yahoo

PO文一出后,也引发上千则留言涌入,众网友惊呼「天啊!」、「恶心」、「那是爱如潮水吗?」「该不会没穿内裤吧,不然怎么流到椅子上的?」等留言不断,但也有贴心网友叮咛小情侣说「没洗手会发炎,会把手把上的细菌都带进去了喔!」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