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诵经师伸出狼爪⚡女员工险被性侵!急喊「嘿Siri」成功脱困! (内附视频)


一名从事殡葬业的女员工,竟遇色狼诵经师,吓得她大喊「嘿 Siri」,成功挣脱狼爪!

 

根据台媒《东森新闻》报导,台湾桃园一名葬仪社女员工,日前在回公司拿水时,却被诵经师父一路从公司门口拉进办公室。接着被强拖到监视器死角处,疑似意图性侵!

 

 

这起事件发生在10月22日上午9点多,该色狼诵经师抓着女员工肩膀,将人强行拖进没有监视器的厨房。期间女员工一度试图逃跑,过程中诵经师父还对她毛手毛脚,疑似企图性侵。

 

幸好女员工灵机一动,对着手机大喊「嘿,Siri!打给老板」,利用iPhone功能拨电给老板。

 

电话随即被拨通,诵经师才赶紧松手,恼羞成怒的破口大骂「X你X的X!X人,只会用这一招而已」。

 

 

事后女子到警局提告对方妨害性自主。据悉,诵经师父面对老板质问时,一度打死不认,还声称自己是女方男友,目前他已选择离职,全案也移送检方侦办。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