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啦!虾王抛下震撼弹⚡官宣「完全退出」!正式结束4年直播生涯!(内附视频)


经历多起风波的大马直播主Umance虾王宣布正式退出直播生涯!

 

 

根据《中国报》报导,大马直播界网红虾王12月20日抛下震撼弹,正式宣布完全退出直播带货,结束4年的直播生涯。

 

他特别以2021年拍摄的原创新年MV《等你回家》作为告别。虾王在贴文中述说,过去4年来的心路历程,也做了太多吃力不讨好的事情。他称从以前输钱到开始踏上直播、被攻击、被合伙人陷害,磨炼他拥有一颗强大的心。

 

 

至于他的官方面子书专页将由Theresa管理和直播,所卖的产品、客服、汇款和寄货都与他无关。

 

虾王也为自己的过错道歉:“过去所有发生的事情,一切归根于自身问题,也不会怪任何人”。文中不忘感谢过去客户一路以来的陪伴,以及朋友和家人的无私支持。

 

最后更感性道:“以后的路,大家一起加油,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虾王Uamance⚡凌晨突然把Facebook头像换成「黑色」!他出来说话了!

一直被骂骂骂!虾王顶不顺喊冤:我才是受害者!更自爆厌倦名利⚡想要隐退!

想了一个晚上!虾王Umance⚡Facebook再次回应乱做生意+欠钱风波:「一盘生意倒掉对我没影响」!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