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被骂骂骂!虾王顶不顺喊冤:我才是受害者!更自爆厌倦名利⚡想要隐退!


虾王宣布隐退,淡出社交媒体圈?!

 

根据《中国报》报导,因旅游配套风波而饱受网民攻击的虾王于今日接受一家本地媒体访问,其中坦言,有关风波之所以发酵和被人放大,很大原因是因为本身的名气所致,如今他对于网络的名利已感到厌倦,目前只想淡出民众的视野,退出社交媒体圈。

 

他更在受访中表示自己已放弃多年所经营的网络影响力,甚至已经在数月前停止在社交媒体上活跃,因此否认网民指责他逃避问题的说法。

 

图/虾王 Umance

 

换酒店、换配套、补差价参与更贵的旅行团是常有的事

 

他说,旅行社因更换酒店而无法成团、更换配套,或是补差价参与更贵的旅行团,都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不过这场风波之所以发酵,相信很大原因是因为他的“虾王”名气。

 

他说,他为此蒙受名誉和金钱上的损失,许多顾客为此取消旅游配套订单,导致他必须全额退款给顾客。

 

风波导致他亏损更大,也影响日常生活

 

“这也导致我们的亏损更大,比如我们已经为顾客定了酒店、包车服务等定金,但顾客因为这些不实报导,仍然选择退款。”

 

他说,这场风波也导致其家人的日常生活受影响,有网民公开其妻子和孩子的照片,影响孩子上学,对此,他指将保留法律追究责任。

 

图/虾王 Umance

 

先前旅行社不曾被投诉过

 

另外,他也提到,受酒店问题影响而无法成团的顾客,只有30至50组,相比起已成团的上千名顾客来说,只占一小部分。

 

 他说,其创办的MF Travel推出旅游配套至今,已有超过1000人已经成团,之前不曾有过顾客投诉说已经付款了却出不了国的案例。

 

已联系约80%顾客

 

他指出,目前因酒店问题而无法成团的,只有一小群顾客,其公司希望他们能将款项转到另一个平台购买旅游配套,只需付差价即可出发旅游。

 

“我联络受影响的顾客后,很多人都表示谅解,也愿意配合更换配套或转款项;如果真的无法达成共识,我们还能协商其他补偿选项,包括全额退款。” 他说,目前他已联系了约80%的顾客,还剩下约100多名的顾客未联系。

 

虾王指出,风波演变至今,对他造成严重影响,他也想知道到底谁是受害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客户不忍了!网上爆料「虾王旅行社」⚡付款了迟迟不出团,还要求“贴钱”购买另一个旅游配套!

 

虾王旅行社风波⚡曾大力推广的大马名模Amber Chia也被拖累!“嘉宾费还没到手,我也是受害者”

 

虾王出现了!主动联系媒体「我没逃避」⚡3天内对外正式回应!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