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王旅行社风波⚡曾大力推广的大马名模Amber Chia也被拖累!“嘉宾费还没到手,我也是受害者”


曾经为网红直播主虾王(Umance)站台的大马名模(Amber Chia)也被卷入旅游配套风波!

 

 

据悉,虾王因酒店住宿问题无法成团,引已付款的客户不满,再次陷入舆论风波。而曾为其旅游展站台宣传的大马名模谢丽萍Amber Chia也衰躺枪,日前她发声向所有受害者道歉!

 

 

Amber Chia在Instagram限时动态发文,表示很多人向她询问有关虾王的事情,但她坦言她也不知道,“因为我也是受害者之一”。

 

 

她指出,当初只是受邀成为嘉宾,替虾王创办的旅游社MF Travel站台,由于旅游配套费用是顾客直接对接旅行社,因此她放心推广,却没想到会出现这么多问题。

 

另外,Amber Chia也透露,她至今也联络不到虾王,而她当初帮忙站台宣传的嘉宾费用也还没收到,“希望事情可以很快得到解决”。

 

▲Amber Chia当初在脸书发文推广虾王旅行配套

 

不过有网民就在脸书调侃“果然对得起她的粉丝,一句话‘我是受害者’”,并上传数张谢丽萍此前帮忙宣传的截图,包括她请“大家别担心”、“所有费用直接对接旅行社”、“我们准备好了!MF Fair More Fun,Amber Chia(和其他网红)都说好!”等。

 

目前,虾王依然在“搞失踪”并没有任何回应,而其得力助手的妻子也发文怒斥“你一个人的问题,要全公司包括家人陪你一起背锅”!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客户不忍了!网上爆料「虾王旅行社」⚡付款了迟迟不出团,还要求“贴钱”购买另一个旅游配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