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不忍了!网上爆料「虾王旅行社」⚡付款了迟迟不出团,还要求“贴钱”购买另一个旅游配套!


虾王近年来话题不断,继今年7月“海鲜连锁批发生意”闹出倒闭风波后,转战旅游界,没想到如今再被网友爆出该旅行社也同样面对许多问题,包括收钱买了旅游配套结果“得个桔”!

 

根据《中国报》报导,近日有网友Po文要求虾王出面交代,疑似由虾王创办的旅行社出现“收钱后却无法成团”的问题,造成他们已经付款却迟迟不能去旅行!

 

从网传的聊天截图可见,虾王旅行社的客服人员称该公司面对临时的酒店住宿问题,因此暂时无法成团,要求已付款的客户,将款项转到另一个平台购买旅游配套,只需付差价即可出发旅游。

 

不过,该客户对有关处理方式非常不满,纷纷要求虾王出面,给他们一个交代。

 

截至目前,虾王还没有出面交代。

 

图/中国报

 

▼7月份虾王旅行社曾Midvalley参与某旅游展,并推销他家的配套

 

图/虾王 Umance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想了一个晚上!虾王Umance⚡Facebook再次回应乱做生意+欠钱风波:「一盘生意倒掉对我没影响」!

 

虾王Uamance⚡凌晨突然把Facebook头像换成「黑色」!他出来说话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