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王Uamance⚡凌晨突然把Facebook头像换成「黑色」!他出来说话了!


大马著名直播主虾王(Umance)不久前卷入商业纠纷,但貌似他个人并未受影响,甚至“转行”至旅游行业,大力推销各个国内外旅游配套。

 

今天凌晨,虾王突然把Facebook的个人头像和封面照“黑屏”了!让许多网民议论纷纷,开始抛出各式各样的猜测!

 

据了解,虾王已有一个星期没进行直播,他突然黑屏面子书,部分网民担心他是否发生了不好的事情,或是否想不开等等。

 

 

虾王出来说活了!

 

没想到虾王一个小举动,也能掀起热烈的讨论度,为此他本人在Facebook重新放上头像,并表示:

 

“换个头像连记者都打来,以后都不敢换头像了”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流量密码?女主持直播带货,胸部突然滑下来,跌到腹部位置!网民当场吓蒙!

 

超级红YouTuber「老高」⚡月收入大曝光!网民:一辈子都赚不到的钱!

 

Sunny Coco出来力挺虾王,”这么有钱哪里可能是老千?酸民别眼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