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Coco出来力挺虾王,”这么有钱哪里可能是老千?酸民别眼红!“


直播天王虾王近日被投资者怒爆经营生意不当,导致连锁店倒闭,且拖欠Supplier和Contractor巨款。随着爆料越来越多,引起网民关注和热议。

 

事情闹得沸沸扬扬,古来网红Sunny Coco在这个节骨眼上发帖力挺,表示虾王那么有钱,不会是老千。

 

Sunny Coco上载自己与虾王齐齐竖起中指的合照,并写道:“我力挺虾王!他绝对不是老千!一个开i8,一个开法拉利的人。这么有钱,怎么可能是老千呢?”

 

“众多网友们,我说的对吗?酸民别再眼红别人了,越酸越穷。”

 

 

不过,网民们似乎不买单,看到贴文后纷纷留言指:“不是老千,只是老万”,“就是这样才那么有钱开i8和Ferrari啊”、“富人不一定是好人”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