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红YouTuber「老高」⚡月收入大曝光!网民:一辈子都赚不到的钱!


YouTuber的收入一直让人感兴趣!大家都想一探究竟,在YouTube上传影片,到底可以获得多少的收入!

近日一名YouTuber郭炜,根据1000个YouTube观看量就大约有2美元(约 RM8.38)的收入粗略换算后爆出,在短短3年就获得了400万人订阅+播放量已突破10亿次的【老高与小茉 Mr & Mrs Gao】,收入可赚入200万美元(约 RM8,380,000)。

“老高”生于中国,2004年移居日本,2021年又因工作因素搬到新加坡。老高的影片专门谈论各种奇闻轶事、天方夜谭、都市传说,在大马拥有大批粉丝。

虽然老高凭证YouTube可以赚取庞大的收入,但是他并不是一名全职的YouTuber,目前还在金融业担任IT工程师。

与此同时,郭炜也寻找到另外一位订阅者和老高相仿的 YouTuber——Graham Stephan。虽然该YouTuber的视频播放量仅有老高的三分之一,但他在自己的频道总收入却高达500万美元(约RM20,960,000
)。

与老高进行比较,Graham Stephan的YouTube影片总时长和播放量都不高。所以郭炜就表示:“老高的收入只能比他(Graham)高,不会比他少。”

郭炜估计,老高3年在YouTube所获得的未税收入应该在1,000万美元(约RM41,920,000)左右。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大马4个知识型YouTuber样貌公开⚡万万没想到全是高颜值帅哥美女!网民心心眼:明明可以靠脸却偏不!

不是只会做Prank!值得你关注的6个大马优质YouTuber!尤其是最后一个,一针见血,自然有梗不做作!

那些值得你关注的大马YouTuber【Part 2】!全部都是网民大力推荐的!快看看你的偶像有没有上榜!

怡保YouTuber伟鸿⚡自爆一个月赚多少钱!网友打趣:我看到70k!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