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王出现了!主动联系媒体「我没逃避」⚡3天内对外正式回应!


闹得风风雨雨的「虾王旅行社风波」经过数日后,主角虾王终于出现了!

 

神隐多日的直播网红虾王Umance(锺宏坤)主动联系《东方日报》时强调,他由始至终都「没有逃避问题」,从事发至今也一直在联系顾客,与他们商讨解决方案。

 

 

强调没有回避问题

 

对于网民指他“潜水”逃避,他表示早在数月前已经不再活跃经营、使用或更新其同名「虾王Umance」面子书专页,并非刻意回避问题。

 

至于酒店问题而无法成团,他表示相信是每家旅行社都该会有过的问题。然而因为他的身份,许多事情会遭放大解读、越描越黑,所以他更倾向私下拨电给顾客,逐一去解决问题。

 

已逐一联系受影响顾客

 

另外他强调,MF Travel并不是旅行社 ,而是一个连接顾客与旅行社的平台,主要负责替旅行社推广旅游配套。他也补充,和他透过MF Travel平台开始推广旅游配套至今,已成团上千名顾客。

 

这次风波受影响的顾客只有30至50组左右,也提供顾客不同的解决方案,包括更换旅游配套、转换成旅游款项(credit),甚至退款。

 

“已经成团去旅行了的顾客,总数有待确定,但可肯定的是超过1000。之前不曾有过顾客控诉给了旅游款项却出不了国的。”他说,截至昨日他已联系了80%左右的顾客,大概还有100多名的顾客未联系。

 

 

3天内将正式对外回应

 

虾王表示,他预计在接下来3天内,将会以文字方式在个人官方专页发布声明。

 

“我再三强调,这件事情上,我们从来没有不负责任过,而是以解决顾客的问题为先,解决好才站出来(面对公众),只是我没想到这事情短短几天就延烧到这程度。”

 

 

「虾王旅行社风波」新闻背景

 

近日有网友Po文表示由虾王创办的旅行社出现“收钱后却无法成团”的问题,造成他们已经付款却迟迟不能去旅行!客服更要求已付款的客户,将款项转到另一个平台购买旅游配套,只需付差价即可出发旅游。

 

曾经宣传虾王旅游配套的的大马名模Amber Chia、艺人Gary叶俊岑和林静苗,因事件发酵也被网民批评和攻击。3人随后联合发声明表示会扛起责任,也希望虾王赶快出来给个交代。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客户不忍了!网上爆料「虾王旅行社」⚡付款了迟迟不出团,还要求“贴钱”购买另一个旅游配套!

“叫虾王出来面对”!大马艺人Amber Chia、Gary叶俊岑 & 苗苗⚡联合发声明扛责!接下来会任报警+开记者会!

虾王旅行社风波⚡曾大力推广的大马名模Amber Chia也被拖累!“嘉宾费还没到手,我也是受害者”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