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虾王出来面对”!大马艺人Amber Chia、Gary叶俊岑 & 苗苗⚡联合发声明扛责!接下来会任报警+开记者会!


虾王旅行社事件持续烧!许多网友购买了旅游配套,给了钱却出不了团!

 

连带影响了早前为虾王站台的3位大马著名艺人,包括Amber Chia、Gary叶俊岑以及林静苗(苗苗),近日被网友疯狂轰炸!为此,3人经过两三天的讨论后,给出了一个交代,更成立了一个 WhatsApp 热线小组,只是处理有下单,另外收到加钱或联系不上那些单位的粉丝!

 

其中Amber Chia 的贴文更表示事情已经交给律师处理了,接下来会报警及开记者会!

 

 

3人贴文如下▼

 

亲爱的粉丝们 :

 

经过两三天的讨论,我们也讨论了一个结论。

 

1️. 我们衷心向粉丝们至万二分的歉意也向信任我们的受害者道歉‍♀️ 非常对不起因为我们推荐让你们有个不好的旅游经验

 

2. 在这次的旅游配套到中,华京 hwajing 确实是一家老字号,水晶旅行社虽然没有几十年的公司可是他们拥有旅游执照也拥有旅游执照,旅游执照申请并非一件容易的过程。

 

3. 我们并非推卸责任,只是公开告诉(下单的粉丝)不要担心我们在处理当中,如果我们要推卸责任,还开贴给大家温馨提示吗?

 

4. 我们已经说明,我们说我们是受害者粉丝相信吗?(这句话已经说明,我们都没有说我们是推卸责任的受害者,既然我们都接了这个工作,我们确实需要附上责任)

 

5. 粉丝们,你们真的觉得我们3个没想到出事的后果吗?️,可是我们信任的事。只有钱没有进给(天王)应该没事。可是还是(天网恢恢)我们还是疏忽了。

 

另外我们也已经把此事交给专业人士,让他们好好去处理。

 

对于不必要的问题与社会责任,会保留法律追究权利。

 

6. 最后️在Gary,Amber & 喵喵 下单的粉丝,我们成立了一个热线小组,只是处理那些有下单,另外收到加钱或联系不上那些单位的,请你们(By Whatapp)联系0105187296 记住不要打电话, 也希望你们稍安勿躁,我们尽快帮你们处理。(记住不要轰炸我们同事的手机,感恩)

 

⚠️至键盘高手们,我们并没有埋没我们的良心。

我们需要处理的事是把事情处理妥当才出来贴问。

麻烦你们不要伤及无辜,也希望你们的世界会有彩虹⚠️

 

另外(天王),你尽快联系我们吧!

 

有些事情还是需要勇气面对,

 

毕竟你的流量我们真的撑不起,感恩给我们在上一课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Gary叶俊岑和林静苗:我们也是受害者!衰卷入虾王旅行社风波⚡求键盘手请高抬贵手!

 

虾王旅行社风波⚡曾大力推广的大马名模Amber Chia也被拖累!“嘉宾费还没到手,我也是受害者”

 

客户不忍了!网上爆料「虾王旅行社」⚡付款了迟迟不出团,还要求“贴钱”购买另一个旅游配套!

 

再一大马KOL身陷『虾王风波』!PO文爆料“事前不知旅行社和虾王有合作”⚡只是依照工作要求做事!她:身边朋友也买了配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