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叶俊岑和林静苗:我们也是受害者!衰卷入虾王旅行社风波⚡求键盘手请高抬贵手!


继大马名模谢丽萍(Amber Chia)和Ribbon黄若熙发声后,同样曾宣传虾王旅游配套的的还有Gary叶俊岑和林静苗,也被批评和攻击!

 

 

日前两人各自在本身的面子书发文表示,他们和网友们一样心急和气愤,因为他们也是受害者,呼吁网民高抬贵手,不要伤害无辜的人。

 

 

他们从没预料到虾王的旅游配套会出现问题,而在“接工”时已事先检查两间旅行社都有政府批准信,都是数十年的老字号,加上费用都是对接旅行社,他们才会愿意推广旅游展。

 

“我们从没预料到我们艺人只是收了推广费(Amber 的广告费至今还没收到),哪里知道已经那么小心翼翼还会入坑。”

 

 

两人表示,他们将尽所能让虾王的公司出面交代,也希望虾王可以出面澄清,“你的流量,我们几位撑不起。感恩”。

 

另外,两人也呼吁键盘手高台贵手,“不要伤害无辜的人”。同时感叹道,“在这个疫情,直播艺人到底有没有帮到人,还是害到人 ? ”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虾王旅行社风波⚡曾大力推广的大马名模Amber Chia也被拖累!“嘉宾费还没到手,我也是受害者”

再一大马KOL身陷『虾王风波』!PO文爆料“事前不知旅行社和虾王有合作”⚡只是依照工作要求做事!她:身边朋友也买了配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