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钱会进虾王公司户口!?水晶假期旅行社:虾王再三坚持+说老婆是越南人⚡更表示自己可以处理这些团!


大马名模Amber Chia、Gary叶俊岑以及林静苗(Miau Miau)连同水晶假期旅游公司今天早上针对“虾王旅游配套风波”,召开记者会交代事情经过。

 

除了 Gary、Amber 和苗苗透露三人如何会和虾王及 Mina 同台的来龙去脉之后,水晶假期旅游公司的代表 Angie 更在记者会上揭露为何原本进给水晶假期旅游公司的旅游费用会最后交到虾王的旅游公司。

 

 

Angie 透露,虾王只是他们业界俗称的“牛头” ,也就是 Agent 的意思。但是在旅游展之后,虾王再三强调和坚持,更表示他老婆是越南人,他可以自己处理那些购买旅游配套的顾客,所以他们在将款项转交给律师,由律师核实对方公司资料,再转交给对方。

 

(牛头是指非旅行社职员,也不一定有领队执照,但是可以帮旅行社招客,从中获取利润)

 

 

“他一直商量,一直坚持,我们也没办法,才去律师楼谈妥条件,大家合作不来,才签订条约,所有5月29日直播的款项都会转给虾王的新公司。”

 

Angie 也补充,该公司一共收了 RM250,000,也将所有款项交给了律师,并由律师代表转付给了虾王。

 

Gary 随后也强调,直到现在他们才知道这些内容,他们当初 3 人也是看在 2 家老字号的旅行社份上,才答应为该旅游展站台,但不料水晶假期旅游公司却在没有征求他们同意下,将顾客款项转给虾王公司,他们对此表示不能理解。

 

至于 Hwa Jing 旅游公司则没有出现问题,也负责任的处理完了所有顾客,他也希望水晶假期可以出面处理。

 

对此,Angie 表示这件事已经交给律师处理,所有东西都经过律师,另外她澄清,水晶假期和虾王是第一次合作,也是最后一次,也答应会去帮忙解决问题。

 

Gary,Amber 和苗苗呼吁在三人站台的旅游展下单购买旅游配套且找不到负责人的粉丝可以 WhatsApp 010-518 7296,他们会帮粉丝通过用正确的轨道处理。

 

最后,Amber 也呼吁面对问题的粉丝一定要报警处理,让大家通过正确管道处理问题。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买了「虾王旅游配套」的顾客注意!虾王开LIVE承诺:会亲自打电话+处理⚡要退款也会负起全责!(内有方法~)

 

虾王出现了!主动联系媒体「我没逃避」⚡3天内对外正式回应!

 

客户不忍了!网上爆料「虾王旅行社」⚡付款了迟迟不出团,还要求“贴钱”购买另一个旅游配套!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