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虾王旅游配套」的顾客注意!虾王开LIVE承诺:会亲自打电话+处理⚡要退款也会负起全责!(内有方法~)


在大马名模Amber Chia、Gary叶俊岑以及林静苗(Miau Miau)开完记者会过后,虾王也开了直播,透露有关事件来龙去脉,时间进度及他及其团队的处理方式。

 

另外,他也提到自己也淡出直播圈,这次是为了更新事件进度才开直播。

 

虾王也对合作和购买配套的粉丝道歉,对于一开始为何会发生这样的事,是因为网上贴出了一个聊天讯息。他解释是因为有一小团顾客因为酒店上的问题不成团,所以会换去 credit。当那个讯息一发出去,可能会造成一点小小的误会啦。

 

他说事实上这封信息只发给了30-50组不成团顾客,并希望私底下可以和他们联系,并解决问题。

 

他说当时他们还没解决完问题,报道出来后导致其余还没去的顾客恐慌及担心。

 

虾王表示他们也非常理解,也会处理。

 

受影响顾客,一定要知道!

 

虾王表示事情发生了,顾客要的是解决方案,虾王也表示希望事情可以解决,为此呼吁所有购买旅游配套的顾客,可以 WhatsApp 012-2780131,发 Order Number 给他,他会一一回复,他会亲自打电话联络。

 

同时他也提到要换配套、要退款等等,他也会负起全责。

 

最后,虾王也在直播中向 Amber、Gary 及苗苗道歉,并透露已经联络他们的粉丝。

 

虾王直播: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