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大马KOL身陷『虾王风波』!PO文爆料“事前不知旅行社和虾王有合作”⚡只是依照工作要求做事!她:身边朋友也买了配套


再有大马艺人身陷虾王旅行社风波,本地艺人Ribbon黄若熙日前受旅行社邀请,一同前往越南旅行,而其中正正就有虾王等人。

 

▲示意图/翻摄自Ribbon黄若熙Facebook

 

就在虾王风波闹得沸沸扬扬之时,她也陆续收到有关上次她去越南的询。为此,昨日她发文表示,从头到尾她对接的只是Y旅行社,并且该旅行社斩钉截铁地答应她们,无论发生什么事或是一切细节,她们随行的KOL只需要和旅行社对接。

 

▲示意图/翻摄自Ribbon黄若熙Facebook

 

“我们当时是去到了机场才知道,原来还有跟另一间公司”

 

她提到,事前她们完全不知道该旅行团是和虾王的M旅行社合作。

 

对于旅行期间,她会在社交平台上tag两家公司,都是照着Y旅行社的工作要求。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YOLOdiving (@yolodiving)

 

她说,之后她也陆续收到投诉,她都有逐个反映到群组。

 

“他们告诉我们的是已有1000多位顾客是顺利去到越南并愉快地旅游的,他们也给我们提供了很多照片为证,同时他们也有解决我根据网民提问,而在群组答问的各个问题。”

 

Ribbon表示,旅行社也提供了公司的Registration号码,当时对方表示如果有任何疑虑,怀疑是骗局,都可以控告他们。

 

“我也一样的方式回答了询问我的人”

 

她更表示,之前自己原本也想要买配套给父母过去玩,但是妈妈表示要等她得空了,全家一起去玩。再加上她的闺蜜当时生病,就这样形成耽搁了,最后也没买到旅游配套。但是她说,身边有几个朋友因为她买了配套。

 

“说实话我现在真不知道什么才是真相,我们在越南的时候确实体验很好,才想说一定要推荐给我的Followers们”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YOLOdiving (@yolodiving)

 

“现在听到很多是是非非,我自己也是有在担心的”

 

最后她说一切都交给Y旅行社处理,对方也表态会帮她们处理一切问题,甚至已经帮她联系了一些有疑问的买家。

 

最后Ribbon也希望大家对事不对人。

 

相关贴文:

 

 

相关新闻:

 

虾王旅行社风波⚡曾大力推广的大马名模Amber Chia也被拖累!“嘉宾费还没到手,我也是受害者”

 

客户不忍了!网上爆料「虾王旅行社」⚡付款了迟迟不出团,还要求“贴钱”购买另一个旅游配套!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