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王公布更多细节!当天活动销售额高达RM492K⚡「虾王佣金」就高达RM168,000!


虾王公布旅游展的销售细节,更公开了他和水晶假期旅游公司的对话,更表示亏钱他也会负责!

 

虾王帖文中写道,当天的活动销售额高达 RM 492,000,顾客预付的50%定金为 RM246,000,而他本人的佣金则高达 RM168,000!

 

同时他也公布与水晶假期旅游公司的 WhatsApp 对话,并表示就算旅游团亏钱他也会负责。

 

▲虾王公布与水晶假期旅游公司的 WhatsApp 对话(图/翻摄自虾王面子书)

 

同时他也在帖文中向Gary叶俊岑、Amber Chia及林静苗(苗苗)道歉,并表示已经处理了三人共21名粉丝的个案。

 

最后他也提到,事情爆发前,每个星期都有顾客出发去旅行,但很不幸发生这样的事情。

 

他补充,无论如何他都会负起全责,并让受影响的顾客可以发 order number 至 012-2780131 (WhatsApp)给他们,他们会一一联系。

 

相关贴文:

 

 

相关新闻:

 

没有推卸责任+同流合污!Amber Chia、Gary叶俊岑 & 林静苗⚡澄清合伙人关系!记者会「6大重点」一次看!

 

买了「虾王旅游配套」的顾客注意!虾王开LIVE承诺:会亲自打电话+处理⚡要退款也会负起全责!(内有方法~)

 

为何钱会进虾王公司户口!?水晶假期旅行社:虾王再三坚持+说老婆是越南人⚡更表示自己可以处理这些团!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