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日康复!参与搜救行动⚡疲劳过度!雪州消拯局局长轻微中风!


峇冬加里(Batang Kali)露营地土崩发生至今已有5天,搜救行动持续进行中,还有9名失踪者仍下落不明。

 

 

早前报道搜救犬因过度疲劳昏倒了,连日参与搜救行动的雪州消拯局局长拿督诺阿占也因过度疲劳,导致出现轻微中风现象,被送入士拉央医院治疗。

 

根据雪州消拯局发文告指,诺阿占被送入医院时,仍清醒及其状态仍可控。尽管局长被入院,但峇冬加里营地土崩的搜救行动仍在进行中。

 

 

另外,一名来自民防部队(APM)的搜救人员,在露营地土崩现场进行搜救时不慎跌伤,所幸伤势并不严重。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辛苦了⚡搜救犬在土崩现场成功寻获6名罹难者的遗体!其中一只“小英雄”过度疲劳昏倒了!

4天了还是找不到!Batang Kali露营地土崩事故⚡还有9名失踪者下落不明!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