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搜救犬在土崩现场成功寻获6名罹难者的遗体!其中一只“小英雄”过度疲劳昏倒了!


根据《中国报》报道,搜救犬在峇冬加里(Batang Kali)营地土崩现场成功寻获6名罹难者的遗体!

 

图/chinapress

 

峇冬加里(Batang Kali)营地16日不幸发生了土崩意外,为了找到此次事件中的失踪人士,消拯局出动了搜救犬投入搜救工作,从事发首日至今一共协助搜救团队寻获6名罹难者的遗体。

 

图/chinapress

 

雪州消拯局主任拿督诺阿占赞扬搜救犬在这次土崩表现卓越,在土石流中发现被掩埋的罹难者遗体,“搜救犬也在第二天成功搜出另3名罹难者的遗体,因此目前为止已成功找到6具遗体。”

 

他透露,每只搜救犬都会轮流工作30分钟,因此他们也会在工作完成后暂时休息,并让其他狗只继续任务,以此轮班搜寻。

 

图/chinapress

 

根据《星洲日报》报道,如今搜救行动进入第四天,连日不分昼夜进行搜救的“英雄犬” 昨日因过度疲劳昏倒了。

 

消拯局指出,经过连续数日的搜救,这只品种为英国史宾格的搜救犬昏倒,它是来自消拯局K9搜救队伍的一只搜救犬——Blake。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