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了还是找不到!Batang Kali露营地土崩事故⚡还有9名失踪者下落不明!


Batang Kali露营地土崩事件发生至今已经来到第4天,但依然还有9名失踪者找不到!

 

根据《中国报》报导,灾难发生至今,数百名搜救人员及搜救犬日以继夜+一寸一寸地的寻找,至今已搜寻近80%范围,目前仅剩20%范围需要翻找!

 

雪州消拯局主任拿督诺阿占说,截至下午拯救队伍已搜寻土崩灾区的80%范围,但是未发现9名失踪者的下落。

 

昨日大雨加剧搜救难度

 

他指出,由于昨晚现场下雨导致泥土松软,拯救人员很难移动,而且地底下积水关系,使到第4天的搜寻工作更加艰难。

 

“虽然目前仅剩20%的搜寻范围,不过还是必须顾及搜救人员的安危。”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不要乱乱PO!警方:上传土崩事件幸存者及罹难者照片⚡将受到对付!

 

大家要小心!大马「这31个地区」属于土崩高危区‼本地著名旅游胜地金马仑、福隆港也在其中!

 

一定要知道!若出现「这些征兆」⚡或将发生土崩!教你如何自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