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2罹难者!母亲临死前仍保护爱女⚡尸体被发现时「仍紧抱一起」!


Batang Kali露营地土崩罹难者再添2人,搜救人员发现时,母女紧紧相拥却已变成尸体…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雪州消拯局发言人表示,母女两人的尸体是在发生土崩事故的营地被发现。

 

 

“他们是在下午4时40分被发现,临终前紧紧拥抱在一起,相信是一对母女。”

 

他说,救援人员是在靠近河边的营地发现她们,两人的遗体当时是呈互相抱着的姿势。

 

截至12月16日傍晚6点35分,19人不幸丧命,仍有14人依然下落不明。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相关新闻:

Batang Kali露营地土崩事件!受难者包括⚡约30名儿童!部分还没有找到!

避免再酿悲剧⚡倪可敏:禁止所有河岸、瀑布及高风险区露营活动!为期7天!

无牌营业!Batang Kali土崩露营地⚡没有合法运营执照!

网民爆料:前几天才去,曾向负责人反映收取「过量营客」,遇事难逃,但当时被当奥客!

Batang Kali露营地土崩!获救者:“那一刻就像大爆炸”!被巨响吓醒+感觉土地在移动!

注意!峇冬加里土崩地点封路了⚠ 驾驶人士受促使用“替代路线”,直至另行通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