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ang Kali露营地土崩!获救者:“那一刻就像大爆炸”!被巨响吓醒+感觉土地在移动!


“那一刻就像大爆炸!”

 

根据《e南洋》报导,一名与家人在现场的营地露营的57岁获救者描述,凌晨约2时,营员们突然被一声“听起来像爆炸”的巨响惊醒。

 

“它发生时我们正在睡觉时。我们感觉到地在移动,土壤在滑落。天很黑,我们什么也看不见。

 

“这到几天都没有下大雨,只是下毛毛雨,没想到会发生土崩。

 

“由于泥土覆盖了我们的帐篷,导致我和家人一度受困。过后我们设法逃到一个停车场,然后又再次发生土崩。我立刻致电打给拯救单位,他们很快就赶到现场。”

 

他说,还有大约 100 多人被困,所幸他的家人没有在这场悲剧中受伤。

 

另一名22岁的获救者说,她当时在山顶B 区露营,那里有 40 多人。

 

她的一个兄弟在事件中死亡,另一个被送往医院。

 

“事发时,我们能感觉到帐篷失去了平衡,它被推倒了。但我们设法逃了出来。我和妈妈设法从帐篷里爬出来。

 

“死者包括婴儿,一切都发生得太快了。”

 

 

 

另外一名获救女子:半醒半睡听到石滚下山巨响!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Batang Kali露营地土崩事件的其中一名获救的华裔女子说,事发时,她听到像是石头滚下山的巨响。

 

这名来自马六甲但住在吉隆坡的女子说,大多数露营者是来自马六甲和雪兰莪,有些则来自新加坡。

 

受询及土崩时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女子说,凌晨2时左右,她听到像是石头滚下山的巨响。

 

“声音非常响,当时我半醒半睡著。”

 

她补充,之后,她看到整个农场被山泥覆盖。

 

-以上文章由Rojaklah小编整理报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